(照片取自官網)

之前便推薦過這個牌子的洋裝,出自台灣設計師之手,CP值高好看又不會太貴,很容易就斷貨,台灣很多部落客媽媽也給女兒穿他們家的洋裝,我今年也幫番茄採購了兩件,兩件都相當喜歡。

 

訂購當天就出貨了,超級迅速,隔兩天收到衣服,包裝我喜歡,大夾鏈袋被我留下來出去玩時可以收納用

 

繁花爭妍壓褶裙

打算喝喜酒穿,番茄穿上這件就不想脫下來

 

開心

 

這件可以轉圈圈,番茄很愛,我看好多人買,很有夏天的感覺,好適合穿去草地上拍照

 

洋娃娃粉紅花苞裙

 

另一件穿去聽故事時綁個小馬尾,意外休閒風

小短褲不小心露出來也好看,看樣子就算明年長高也可以當上衣穿XD

 

中午喝喜酒把頭髮放下、小短褲沒有露出來,變走氣質路線

 

兩件我都買S(95-100公分),番茄現在88公分,第一件穿起來略長,第二件較為短版剛剛好

 

推薦~如果喜歡的話也順便幫我們投票吧(在下面FB這個留言的地方按讚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ty & Fang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