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愛樂園是太魯閣旗下針對兒童開設的小遊樂場,地點通常在百貨公司內,門票200上下,全台灣有許多據點,包括我之前帶番茄去玩過的中和環球店也是分店之一。

 

本來要去溪頭看松鼠,因為下雨延期,下午我媽帶我和番茄去中友散心,原本計畫番茄和我媽去逛街,我難得自己放鬆在春水堂享用朝思暮想的芝麻奶茶,哪知番茄一聽到要和媽媽分開就開始扁嘴,最後只好變成阿嬤自己去逛,番茄"陪我"喝芝麻奶茶。

 

番茄倒也安分乖乖坐著,我點了一份炸薯條塞她的嘴,其實是因為昨天她有棒賽而必須執行屁屁就有炸薯條的承諾

 

結果這小妞不愛這種炸薯條,拼命餵我吃,幾乎都我在吃

 

阿嬤自己逛得不放心,薯條還沒吃完現身,直奔8樓湯姆熊,番茄被漂浮的氣球吸引,於是阿嬤就付了門票錢(和番茄的襪子錢)讓我們進場玩耍去了

 

這間愛樂園的設施很適合蕃茄,雖然空間不大,和中和環球的遊戲區比起來設施比較適合三歲以下的幼兒(同樣的三歲以上來可能會覺得無聊),也有很多大人休息的座位,讓媽媽陪玩輕鬆不少

 

一間大氣球飛舞的小房間,周圍的網格是釣魚線編織成的,軟軟的小童摸也不會受傷,房間四個角落上方有電風扇大力吹,讓氣球們四處狂舞

 

番茄愛慘這個房間,但不知道是不是太冷一次待不久,上去抱一下氣球就下樓玩別樣,然後一直上來又下去,重複玩了好幾次,每次進來都會興奮得不斷尖叫

 

 

 

每一樣設施都有文字說明,還會加上教育意義(感統功能之類的)

 

這個像蹺蹺板一樣的會上下搖動,上面很多沙包看到有小男孩直接抱在上面,好好玩喔

 

番茄很優雅地坐在上面

 

煮菜廚房好幾個,番茄也玩了好一陣,和小哥哥有一點紛爭,硬要搶人家小哥哥在玩的器具被我阻止大哭,服務的大姊姊還過來關心了一下試圖幫忙安撫(整間只有一個大姊姊在看顧,又要收錢還得消毒球池的球,還和小朋友聊天好辛苦,但好親切喔)

 

這隻熊會轉動

 

轉轉轉

 

 

拼圖是像巧拼一樣的材質

 

球池區禁止大人進入,番茄都在邊邊爬,還忙著把球丟回球池

中間那個看起來像拳擊筒的整座好想搬去學校啊

 

這個會360度旋轉,讓我一直浮現花栗鼠在裡面轉圈圈的畫面

 

番茄最後才發現這個流水溜滑梯,非常喜歡

 

 

星期一下午人不多,不超過十組人馬非常宜人(我都挑旁邊沒其他小朋友時拍照,看起來就像番茄包場一樣) 

 

玩了快兩個小時不想離開,我和番茄說我們再玩最後三樣,給她一點心理準備,告訴她我知道妳好喜歡這裡,我們下次可以再來,番茄點頭說好,馬上再衝去玩了氣球大風吹、溜滑梯、煮菜遊戲,接著又摸了幾樣有點依依不捨,我告訴她妳好棒,說好只能再玩最後三樣都有做到喔,最後她又偷玩了一次靠近門口的溜滑梯,就自己走去穿鞋了。

 

我的小女孩長大了,看她這麼懂事真有點捨不得耶>___<

 

遊戲愛樂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愛樂園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