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番茄第三次來溪頭,第一次一歲半就能自己走很久,但回程媽媽才抱一小段已吃不消(詳見溪頭散步去(17M18D))、第二次有住宿所以車子可以開進來,這次第三次沒有帶到推車,出發前就先聲明馬麻無法抱抱、阿公也無法抱抱(這次回來常常找阿公去溜滑梯都要阿公抱抱,阿公吃不消),所以也先聲明阿公阿嬤都無法抱抱,要找松鼠只能自己用走的。

 

已經期待好久想來看松鼠,出門前放好多零食進包包,還要在側邊擺一個玩具模仿媽媽的包包放水壺(結果包包從頭到尾都擺在我的包包裡)

 

我們中午用過餐才進入園區,番茄超有活力。摘了鬼針草說要送給松鼠

 

捏緊緊

 

一開始妄想挑戰空中走廊

 

好長的上坡路都這樣用衝的

 

想學阿公用雨傘當拐杖

 

結果馬上就累了

開始想要馬麻抱抱,決定轉回大學池

 

大學池的路都是平的,好走非常多

番茄很喜歡這種木棧道,說這是她的家

 

 

終於走到大學池,來秘密基地找松鼠玩 

 

除了松鼠還有非常多不同的鳥

番茄一直想靠近松鼠,我說不可以摸,會嚇到松鼠咬你喔

番茄:那我像摸蝸蝸皮皮一樣輕輕的她就不會咬我

我:不可以喔,他們不認識妳,這樣子還是會咬你

 

 

學松鼠吃東西的樣子

 

 

模仿這匹馬兒

 

 

和阿嬤一起看大樹有多高

 

抱抱樹

 

 

躲貓貓

 

 

 溪頭真是適合避暑跟帶小童親近自然的地方,台灣這樣的地方通常都好多人,好羨慕有些國家隨便一個湖一個公園,就可以舒服溜小童一整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溪頭 松鼠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