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蕃茄企圖將繪本《音樂會裡的搗蛋鬼》改編演出成《夏日的音樂會》,先是做出積木四人偶宣布他們是指揮家,接著嫌人數不夠,媽媽幫忙找了動物們一同加入。

 

 

 

角色都有了還缺樂器,總共需要:小提琴、小喇叭、大鼓、鋼琴、指揮棒、豎琴

 

指定要翻到這一頁

 

番茄的故事開場為:現在我們來佈置佈置得好漂亮

 

於是媽媽協助變出:指揮棒(木琴的敲擊棒)、烏克麗麗(取代豎琴)、陶笛(取代小喇叭)、音樂書鼓及鋼琴,蕃茄最後又堅持要「咖啡色的」指揮台,再搬出最接近的一張椅子。

 


整晚蕃茄同時身兼說書人、演員、舞蹈家(按到音樂就開始跳舞)、指揮家,超忙碌,媽媽也沒有比較輕鬆(辛苦的幕後工作人員)(最後還得幫舞蹈家按摩她才睡得著)


蕃茄現在無時無刻都在角色扮演,坐車時說她的左腳是狗,右腳是姐姐,然後無名指是媽媽、小指是爸爸,吃飯時筷子是她拉小提琴的弦。

最近終於發現小黃點很好玩

 

這個配對遊戲也好好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戲 繪本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