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奏是蕃茄少數不會怕的長者
願意主動接近
真的是很神奇

 


大概知道阿奏會種好吃的玉米和空心菜給她吃吧

 

 

 

 

土壤裡的韭菜

 

摸摸南瓜

 

 

 

拿到漂亮的花好高興

 


今天搭車的沿路看著窗外的風景說樹木是花椰菜
想要摘雲朵分送給大家
在車上聽有哥哥唱歌的音樂
拿著CD問媽媽
我把CD摳破哥哥就會跑出來嗎(不會!)

昨晚睡覺愛戀的靠著捏捏
問捏捏在做什麼(和妳打招呼)
睡夢中摸著捏捏入眠
猶豫要不要留一些給弟弟喝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蕃茄黏TT指數也越來越高,在台中有時候會哭著說我就是要黏TT馬麻,也三不五時說:我要馬麻說我是一個小寶貝。對於情感的要求毫不客氣。

問她誰是媽媽的小寶貝,會毫不猶豫的指著自己
誰是阿公的小寶貝,也毫不猶豫的比自己
誰是阿媽的小寶貝,會指媽媽,媽媽是阿嬤的小寶貝,原來我也是一個小寶貝,真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