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蕃茄的五口之家,目前的成員是:

 

爸爸韋哥(xxY5M+)
媽媽愛咖咖(xxY2M+)
大姐小蝸(8Y5M+)
二姐老皮(約6Y5M+)
小妹蕃茄(2Y5M+)


為何這麼多5M+,因為除了老皮生辰年月不明
家裡有三隻水瓶座!
甚至蕃茄和爸爸農曆生日還同一天!

 

自從調皮的小妹加入後
承蒙兩位姐姐的擔待與包容
一家和樂融融


小蝸第一眼見到蕃茄超驚恐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老皮和蕃茄搶奶喝的情景令我懷念
目前三隻總算各自找到平衡相處的方法

這段時間冷落小蝸和老皮不少
妳們真是最棒最貼心的姐姐!

 

懷孕時陪著我躺床上休息

 

 

番茄出生後房間太可怕,只好躲客廳廚房>_<

 

 

一開始見面很驚恐(詳見:毛小孩與嬰兒的第一次見面)

 

 

 

 

 

每隻貓的適應期不一樣,老皮很快就接受,小蝸花了一段時間才適應番茄的加入

 

 

睡覺都不得安寧

 

 

 

 

 

 

老皮喜歡和番茄一起窩在我懷裡(沒有被打擾--被小童亂摸的狀態下)

 

一起喝奶

 

 

 

 

 

 

番茄:小蝸你愛不愛我

 

 

 

 

 

 

番茄和小蝸一起玩剪刀石頭布

 

番茄:小蝸你愛的怎麼會是把拔呢?(你愛的是我啊)

 

延伸:毛小孩分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小孩 貓星人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