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透正午到三重,先到徐匯廣場果腹,再到碧華街採買。

 

誇獎她自己穿鞋,蕃茄回我們:我已經兩歲多了內

 

 

用餐

 

 

 

番茄不怕熱,玩得很開心

 

 

 

 

 

番茄在這邊都不會無聊,每間店都想進去逛

 

 

 

完全當自己家

 

獲贈餅乾數片和冰水

 

也想要挑布

 

很認真

 

她說要選藍色和橘色的布做褲裙和冬天的衣服給我穿

 

 

 

番茄自拍

 

繼續當自己家,借廁所時還說人家洗手台髒了,拼命拿衛生紙擦

 

 

 

 

又選了一塊布

 

熱昏我啊,沿路布店的老闆紛紛邀我和蕃茄進去坐著休息,拿出冰水、果汁(蕃茄還有餅乾)招待,責怪韋哥讓孕婦小童受苦。

 

殊不知是我和蕃茄愛跟,很喜歡碧華街的人情味,但今天是真的熱到爆,沿路一直在餵大小兩隻喝水,蕃茄都不會怕熱好羨慕,回家前來杯綠豆冰沙消暑氣!

 

今天番茄和爸爸都很早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華街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