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第二胎整個很沒動力做準備,處於等著卸貨再來看的狀態,也因為基本上什麼東西都有了,很不積極研究媽媽手冊有什麼贈品可以換,連好孕專車嚷嚷著要去申請也拖到現在都快生了,一部分也是因為攜帶幼兒太麻煩,呈現極為懶散的狀態。

在丁丁藥局換的尿布試用包

 

但我最近總算用媽媽手冊在藥局順便換了幾片尿布,還有媽媽餵最近很紅的這個芬蘭嬰兒床

 

芬蘭箱伴你智慧育兒:mamaway史無前例、獨家推出媽媽手冊兌換好禮「芬蘭嬰兒床」一箱多用的功能性設計,成為新手爸媽輕鬆育兒的好工具!這項實用性十足、體貼度破表的好禮,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早在懷番茄時就看過芬蘭嬰兒盒的介紹,是政府的福利政策,內附有新生兒必需品,紙盒可以當新生兒的床超級貼心,媽媽餵仿照做了個紙箱,但就只是個紙箱而已,據說一開始大缺貨,我今天去換有現貨。

 

媽媽餵官網上的介紹

 

芬蘭箱伴你智慧育兒

 

**要有在店內消費才可以換那個原價一千多換購價399的床墊

**無法99元加購運動型哺乳內衣

**產後半年內沒蓋過店章的也可以憑媽媽手冊兌換

 

我原本想加購那個床墊,可是哺乳衣看了半天沒喜歡的決定放棄,想家裡有餐搖椅其實也不需要再準備小床給栗栗躺,這個紙箱就拿回去收納玩具或是栗栗出生需要的必需品吧!

 

紙箱其實很好組裝,只是說明書會讓人卡關,後來上官網看組裝教學影片(點我觀賞)五分鐘搞定,蓋子和箱子本體的結合方式是一樣的概念。

 

一大袋

 

全部攤開來有三大片:紙箱本體、蓋子、鋪底的,還有說明書

 

這部分容易卡關

 

番茄迫不及待

 

 

 

 

紙箱拿回去組裝時我爸和番茄說這是小貝比要躺的,番茄馬上化身為小貝比,還強調自己躺得進去。若是有禁忌的長輩應該無法接受喔XD

 

糖糖也證明自己是一隻老嬰

3

 

蕃茄在旁邊極為憤怒怒吼這是她的

1

蕃茄:這是我的(糖已做好備戰狀態)

 

早上看到又被糖佔據而不爽,一直要我幫她叫糖離開我叫她自己說,她只好用眼神說

2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