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

我現在很嚴肅的在和妳說話喔(噢)

 

可是妳都沒有看著我笑笑說話(那妳教我要怎麼笑)
這樣

 

番茄示範笑笑的樣子

 

 

 

蕃茄堅持不想和爸爸分開
纏鬥了一個多小時決定來硬的
結果爸爸一離開馬上哭著睡著
邊睡邊啜泣
小童耐力驚人

 

 

 

 

爸爸的腳縫是譜架
爸爸的大腿是琴鍵
蕃茄說她好想要一台大大的鋼琴

 

 

蕃茄默默自己長成一個小女孩
喜歡洋裝/裙子
小碎花
兩條長長的辮子
今天看我穿有珠珠的衣服
問起「為什麼我都沒有項鍊?」
剛好昨天姊姊做了一條手鍊給她

 

這幾個人偶每天都會被蕃茄變化不同隊形

有陣子他們每人身邊都要有一台車,而且一定得側身站在車門旁邊,蕃茄說他們在「上車」

有陣子站在櫃子旁排隊
有陣子在門邊
有陣子站一排在廁所門口(說要他們陪她洗澡)
昨天每個人都在看電視
今天又轉向了
蕃茄嘰嘰呱呱好像有解釋為什麼浣熊在最前面
但腦袋有洞的媽媽又忘了
她每天都在編織好幾種不同版本的故事
快要跟不上她的速度囉

 

 

小女孩每天一點一滴在長大

 

今天破戒吃到了炸雞
卡滋卡滋的聲音蕃茄咬得好開心
說雞皮在她的嘴巴裡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