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懷孕進入中後期後,孕婦常見的便秘問題我都靠火龍果解決,吃超過半顆就能見效,兩邊的家人見我狂吃,幾乎每天都貼心幫我準備,也已經習慣吃完隔天紅通通的馬桶。

 

 

昨天我又豪邁吃掉半顆,到了半夜腹痛難耐,上完廁所紅通通一片,即便我心知肚明但仍擔心,之前吃肚子不會痛,昨天痛到我不得不拿起手機計算「陣痛頻率」,但最後也就這樣睡著了,還意外睡得比前幾晚都還香甜。

 

火龍果真令人又愛又怕啊!

 

 

韋哥有一隻工作用的嬰兒娃娃
今天又被蕃茄在工作室翻到
很勤奮的餵小北鼻喝捏捏
抱上抱下還幫小北鼻配睡覺打呼聲
我是不是該提早把栗栗見面禮小美樂拿出來?
(是的,最後小美樂獲勝)

 

 

番茄說這是她生的妹妹,想抱這她一起睡覺,媽媽我每天都在襯番茄不注意時把娃娃拿去藏起來

 

今天早上拉肚子(但已經好幾天沒吃火龍果了),找懷番茄的紀錄發現也是差不多這時候開始拉肚子,紀錄狂的好處!

 

兩胎比較起來

懷番茄時經常抽筋和妊娠癢癢

這一胎都沒有,但是漲氣比較嚴重,後期體力較差

覺得抽筋和癢癢是不是和氣候有關(懷番茄後期是乾冷的冬天,栗栗後期還是濕熱的夏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