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歌劇院。

 

回台中待產真的幸虧有我爸媽支援,讓我得以安心養肚,也因為太舒服了栗栗顯然想住好住滿沒有提早退房的打算。

 

番茄阿嬤參加綠食育種子老師培育計畫要開會,番茄說也要一起去,番茄一說要和阿嬤一起去開會,媽媽立刻協助著裝,歡天喜地把小童送出門

 

媽媽我馬上趁小童不在溜去便利商店吃一根朝思暮想的曠世奇派

明明擔心栗栗太大隻還是無法克制嗜甜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番茄和阿嬤一起去審計新村的小樹森林開會

 

整個下午一點到四點,阿嬤在開會番茄在旁邊玩,真的超好帶出門的

 

 

 

阿嬤帶番茄去買魚

 

阿嬤帶番茄搭公車去新光三越

 

 

去台中市政府

 

每天都精力充沛很狂野的番茄

 

 

韋哥把工作帶來,番茄依舊是得力小助手

 

 

這周末我妹回台中,番茄收到阿姨去曼谷帶回來的衣服好開心穿上身(六歲的尺寸穿起來好像要去跳街舞,可愛捏)

 

今天是我爸媽結婚周年紀念日,我和韋哥結婚時我媽還想慫恿我們把紀念日訂在和她們同一天她才不會忘記,被我拒絕因為時間兜不起來。已經結婚33年了呢!中午我媽請客去新光三越吃上海菜

 

看大家在打扮也說要一起化妝的番茄

 

 

 

 

旁邊就是春水堂,馬上樂點一杯芝麻奶茶

 

全家福

 

 

 

 

喜歡軟殼蟹

 

 

大家都認真看鏡頭,只有番茄沉迷寶可夢

 

台中歌劇院走走

 

 

 

 

 

 

 

 

 

 

坐樓梯沉思中的小童

 

模仿,我妹說番茄記憶力真得好好,連長很像的神奇寶貝她都能辨識出差異說已經看過了

 

阿姨手機好好玩還會念故事,番茄好喜歡阿姨

 

阿嬤帶番茄搭火車

 

 

 

 

 

 

有家人一起真好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