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多前生完番茄韋哥發現醫院有到院洗頭的廣告,生完小孩汗流浹背的,可以有人來幫我洗頭真是太好了,馬上打電話預約,洗頭阿姨提著一堆給溪出現,叫我躺在床上,稀哩呼嚕頭就洗好了,用薑汁洗完頭皮整個熱呼呼好舒服(但洗完頭髮乾燥了好幾天),當時我就下定決心下一胎一定要再找阿姨來洗頭。

 

生完栗栗當天因為太忙錯過了時間,阿姨很積極第二天早上就打電話來,反映頭髮乾燥問題他說水沖乾淨一點會好一點,整個過程韋哥幫我記錄,番茄看得很開心。

 

躺在這個充氣式塑膠盆上

 

阿姨開始洗頭

 

沖水

 

水會隨著塑膠墊的出水孔排到下面的水桶

 

 

 

 

 

加入薑汁(老薑)

 

用薑汁沖水、按摩頭皮

 

 

 

 

毛巾擦乾

 

 

吹頭髮

 

 

 

躺在床上就完成,洗完頭阿姨會去浴室清理倒水,然後就完畢啦,是不是超方便。

 

出院第二天的今天我原本想到家對面的美容院洗頭,結果星期天沒開在家裡自己洗,注意保暖頭髮吹乾乾,生產完當天也是諮詢過護理師當天就洗澡(要注意:保暖-->避免著涼、避免生水碰到傷口-->怕細菌感染),覺得身體髒髒臭臭的細菌才多,現在的衛生條件已經不需要不洗頭只能擦澡了,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堅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