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耶誕老公公送蕃茄這幾本在小學很紅的繪本,昨天一翻媽呀字有夠多,蕃茄還問我這是給大人看還給小朋友看的。其中蕃茄非常喜歡「貝拉的生氣天」,連出門都要帶著,我也喜歡這種純粹描述生氣,而沒有出現威脅、恐嚇的故事(在考慮要把這個月二年級情緒教育的教材從生氣王子換成這本)。

晚上睡前一起看了「和菲力一起長大」以及「菲力的17種情緒」,看完躺在床上嘟著嘴對我撒嬌的說:馬麻妳明天要去上班,我不能和妳黏踢踢,我會好難過、好失望。語畢用她沾滿黏膩口水的小嘴親我一下,就倒去床上翻滾了。

情緒是複合的,一次不只出現一種,被我的小女孩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