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62

知道波波的家立體遊戲書maisy's house and garden是部落客的介紹,那時候看都是紙做的一定很快就被番茄毀壞因此一直都沒有購買的慾望,沒想到我妹去一趟上海,就幫我把它帶回家了(其實是幫番茄),也沒想到番茄一拿到就愛不釋手,可以玩一整個早上,三歲小童真的很可以辦家家酒了。

 

這本書超神奇,一本書翻開來就變成一個有花園的二層樓建築,要樓梯有樓梯、要溜滑梯有溜滑梯,番茄最喜歡讓動物們躺上床睡覺、在花園溜滑梯,然後立體書一樣熱衷煮菜給動物們吃(小零件裡面的白色小圓盤超重要)

IMG_1460

 

IMG_1449

 

雖然這款書紙質算厚,三歲的番茄也算是小心在照顧,但玩了幾次還是出現磨損的痕跡,於是這個星期天幫小零件做補強作業----包上博士膜,博士膜不像護貝,不會經過高溫加壓,比較能保留原本的質感,紙卡也還能繼續凹折,像溜滑梯收納必須拆開,但搭起來需要凹折,護貝就不太適合。

16807656_1567132756648804_323528630156670330_n

 

爸爸手比媽媽靈巧非常多

2

 

裡面有附一本小書,介紹Maisy的一天,最後一頁Maisy刷牙上床睡覺,番茄也玩上床睡覺的畫面

4

背景一直有一隻受困於幼兒軀體很不甘心的嬰兒

 

5

 

3

 

然後請我幫忙把書收起來,因為他們要睡了,番茄大聲地宣布。

 

這本被我定位在玩具而不是書,非常推薦給三歲的小童,可以消磨一整天沒問題!上網搜尋很多地方都有在賣。

 

部落客的介紹

同大爺

酪梨壽司

 

波波的家還有其他操作類似的遊戲書,本來已經下定決心不買這種玩具類的書,但波波系列讓我整個大心動啊啊啊啊啊啊

 

Maisy’s Moon Landing 波波登陸月球 精裝立體操作書(外文書)

 

Maisy’s Pirate Ship 海盜王梅西 精裝硬頁立體書(外文書) 作者:Lucy Cousins

 

Maisy’s Castle 波波的城堡立體操作書(外文書)

 

 

Maisy’s Funfair 可愛波波遊樂園立體操作書(外文書)

 

Maisy’s Show:可愛波波表演秀立體操作書(外文書)(精裝)

 

Maisy’s Band 波波玩樂團立體操作書(外文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