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一眨眼你竟然已經一歲了。

 

生命就是這麼奇妙,讓身為母親的我,有一個可以安放情感的所愛,讓我滿溢的愛有可以無限投注的對象。 

我經常擔心我的愛太多太滿太高漲會讓你們受到不好的影響,常常聽別人提及----已經好愛自己的孩子,是否能再去愛另一個孩子?神奇的是我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就像有人說女人的胃有兩個,裝甜點的是另外一個。

我對你和姐姐的愛是一樣一樣的滿,無時無刻想著你們,會生氣、會沮喪、會有很累的時刻,可是沒有一刻因此不愛妳們。 

IMG_8628 

你們,從你出生以來就一直是你們,可是這並不影響我對你的愛情,你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彎彎的眼睛、開開的門牙、粗粗的腿…..,好愛抱著你一整夜,好愛你窩在我懷裡吸奶的模樣,好愛你哭的時候笑的時候也愛,怎麼可以這樣多這樣的滿,想起你我的嘴角就笑彎了、眼就瞇了,心就開了、世界就明亮了。 IMG_8795

IMG_8859 (2)

IMG_8912

然後因為愛你,因為你們讓我源源不絕的有好多好多情感,讓我可以很安定自己的心,迎接更多缺愛的孩子。

我是生來要成為你們母親的吧,你姐姐經常問起你們出生之前的事,我總笑笑地告訴他:你和弟弟手牽手在天上飛飛飛,猜拳猜贏了,你就先跑來媽媽肚子裡了。

那弟弟一個人在天上飛會不會想我?

我要好好珍惜一直是你們的此時此刻,然後告訴自己,總有一天要學習放手,你們是你們,但也可以不一直是你們。 IMG_8643

IMG_8655

IMG_8725

IMG_8902

IMG_8924

IMG_8938

被突襲 IMG_9033

反撲

IMG_9035

IMG_9050

被郭主廚逗弄 IMG_9221

IMG_9274

IMG_9281  

你是小小的你,有獨立的個性、有自己的喜好,你和姐姐是完全不同的兩個個體,在我眼裡是一樣的美好。

謝謝你讓我成為你的母親,一歲的你,和兩歲、三歲、四歲………的你,一樣美好。

栗栗出生流水帳

栗栗雙滿月了

1

2 

[栗栗]我愛的你(3M)

3

栗栗四個月,收涎啦

4 

栗栗五個月

5 

[栗]預防針B肝、五合一第三劑(6M15D)

6 

[栗]一顆滾動的栗子(7M)

[栗]分離焦慮(7M20D)

7 

[栗]恐怖情人的8M魔嬰

8

[栗]原地打轉的9M

9

[栗]10M是蠕動的毛毛蟲

10

[栗]滿十一個月的你

11

 

 一歲的你,是一個快速爬行、快速往上爬高的你,是想要站立卻還站不起來的你,是用一指神功指使大人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出去散步)的你,一樣是大家都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