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比這更感人的緣分,因商品而成為的朋友溫暖支持我們,自製了美美加logo的翻糖餅乾,每一個出自巧手的愛心是馬卡龍級安全食材,口感也超棒還有畫龍點睛的檸檬味,來現場送給大家吃,拿到的朋友都超喜歡很快就發光了(留了一盒明天發) 

 

最驚險的是累就黏媽媽的蕃茄差點又要跟去會場,好險有姑姑強力支援說服,不然帶小童真的很難做事又超怕她走丟 

 

 

十點開放入場,九點半各入口已一堆人在排隊,其中又以孕婦最多

 

超級推銷員已就定位,超會哄孩子的孩子王會變魔術給小童看,讓爸媽可安心逛街,還超會和婆婆抬槓,讓婆婆願意掏錢出來結帳 

香港的媽咪拜採訪

 

 

今天來了好多朋友給予支持鼓勵

 

狼狽入鏡

  

 

一樣有些代理商來了解我們的產品,我真的對我們的產品有絕對的信心,沒有機會曝光讓大家認識是最可惜的地方 ,用過的絕對都說好,服務品質也一極棒

  

連我妹都下海幫忙,我媽出錢我妹送便當。是說我妹應該是靠美色誘惑,都爸爸們在理她啊 

  

 

還有很低調的乾媽賣力下海,還為乾女兒乾兒子買了章魚燒烤模超有心的,就不破壞形象了

今天真的來很多朋友,莫名其妙就一起幫忙宣傳,好像在開同學會喔

還有外國人來買,用英文解說也沒問題,我們的小幫手好厲害

 

 

接下來今天因為上完廁所不小心迷路繞了一圈逛一下,超好逛,好想認真當客人就好

有一些木製玩具

 

Yoda

 

  

菲利浦香草奶嘴貨源充足

  

 

Plenty

 

看他們家衣服好久,很想買我是姊姊我是弟弟

蕃茄有他們家的足球,微瑕品350可惡也差太多

買大送小有點心動欸!家裡有一雙以前蕃茄的

  

會變身的嬰兒床

  

Nuk

新生兒需要

 

安琪兒

很好逛,有汽座推車現場試

六甲村

大推他們家待產包 ,我當年也在婦幼展買的

 

超大的汽座我好想試試看

 

Malldj

網購平台,有ergo可現場試背

 

 

Ku Ku

贈品很多(應該僅次於美美加吧哈哈)

Benny

純棉衣服

 

 

Mooinom

哺乳巾超美想要

 

 沒聽過的揹巾想試試看

 

村子裡的凱莉哥出的兒童指甲油Petit

偷照野生25媽媽

  

小露也在!我是小露粉絲啊啊啊啊啊

 

三瓶999我有心動 

歐美有名的媽媽包jujube

 

和日本不知道一不一樣的阿卡將

 

歐美廠牌便宜童裝

但我實際去翻其實很多根本不是牆壁上的那些牌子

  

 很便宜,但其實就是夜市牌

 

也是有不錯的藏裡面 

Amos

蕃茄的畫畫用具,我在這邊買了玻璃顏料

 

 

 這樣700

 

喜舖

有機棉

可愛又便宜的衣服及周邊 

辛苦的人偶會場好幾隻

 

地墊

  

好美的兒童沙發 ,可惜家裡沒地方放了

 

 

逛到韋哥打來問我怎麼廁所上這麼久😆

還有兩天,明天應該還會再迷路吧

美美加粉絲專頁

 

展場看好多小孩,想立刻衝回家抱自己小孩,最美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