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竟然沒拍到團體合照囧只好等慶功宴(可以有這個東西嗎)的時候拍了。

 

這次美美加展覽成功(自己說)最大的幕後功臣就是工作人員了,美美加是一人公司,只有韋哥全職經營(而且還得再另外兼差寫網頁程式哈)

 

這次的工作人員全部有自己的本業,犧牲假日甚至上班日請假來幫忙。

 

由左到右

 

小黃,我的大學同學莫名奇妙變韋哥好友,是電台的廣告業務同時也是一名嬰兒黃澄澄的爸爸,專長是改造自己女兒的照片,超會和客人拉咧。感謝蕭蕭出借老公,因為有小黃的熱情銷售讓他都沒時間迷路去逛展。

 

宗憲,韋哥高中超級麻吉,是可以赴湯蹈火的那種,重要時刻不需要多說什麼一個眼神就會存在(韋哥高中有一群這樣的死黨),本業是律師還是兩個可愛小女孩的爸爸,原本工作就超忙超累常常很晚才能吃晚餐,假日還來支援整天到最後,真的只有哥們能這樣啦!專長是用誠懇的臉講實在的話哈哈哈。感謝紅魚出借老公自己一打二也一直在我們身邊。

 

珮宜,我的大學算學姐,蕃茄最喜歡打電話的對象之一,是我們一群朋友的孩子王,明明沒生過孩子卻什麼都會,有需要支援照顧孩子也都二話不說前來幫忙,小姐時代大家失戀吵架要避風港都會收容我們的溫暖人,本業是產險的業務,好像一直以來的工作都這個類型,是天生的業務人,推銷能力沒話說,而且體育出身擅長排球假日常出去比賽,有練過展場站一整天晚上還能陪朋友出門逛街超強,站整整四天超級辛苦。

 

  

建德,韋哥一輩子最重要的人,據說和我交往時是獲得他的認可呢!從高中到大學都是同學,也是韋哥的心靈支柱,本業是做壁紙設計,很多餐廳有設計感的壁紙都他和哥哥做的,和韋哥、洪ㄟ(等下介紹)都師大地理系最後卻都選擇不當老師的三名遺珠之憾?。同時也是蕃茄(以前)最喜歡楊光哥哥的爸爸,感謝小美出借老公還陪站好久,真的是全家一起支持。這次負責後備補貨的工作,還默默偷學會使用有點複雜的收銀機現場支援。

  

洪ㄟ,韋哥大學同學,是最重要的心靈支助,地位大概僅次於我,韋哥有什麼創意的想法都迫不急待想聊天的對象,最懂韋哥心裡在想什麼,本業是地球好樂回收紙筆記本的負責人,還有其他像商品紙袋設計、開模印刷也都他在幫忙處理,還有做另一個富二袋網站可上網估價做紙袋。以前和韋哥一人寫程式一人畫圖合寫網頁。是這次的補貨大將,雖然最後賣得沒什麼需要補貨哈哈倉庫還滿滿,但光事情能順利生出產品真的靠洪ㄟ才有辦法。感謝麗謙在自己也最需要的時候出借老公💕

 

怡潔,韋哥小學同學,超會推銷大家都豁出去了,本業是托嬰中心/幼稚園的老師,也是兩個小孩的媽,最清楚媽媽的需要而且超會逗弄小孩,帶蕃茄參展好險有怡潔一起哄蕃茄真的好重要。

 

肇煌,韋哥高中死黨之一,本業是產險的業務,同時也是一名爸爸,默默自己跑來幫忙超感恩,感謝亞伶出借老公~

 

乾媽,就是乾媽,其實是我高中同學,本業是蘋果的不動產資產管理,我其實一直沒搞清楚到底是啥,之前是友達和高通的人資,但其實是我高中時代文青魂的夥伴,這次也是突然出現陪到最後,身體不適還幫忙叫賣,最後送到家幫蕃茄刷牙哄睡超重要。

  

于婷,研究所的學妹也是我學校輔導工作的夥伴,本業是準備繼續深造,青春有活力是蕃茄的姊姊不能說是阿姨了啊啊啊啊啊緊急拜託幫忙義不容辭超感謝

 

容竹,研究所學妹,因為看到徵工讀資訊才認識,本業正在環遊世界中,剛好回台灣待一下讓我們有機會找她幫忙,雖然離婦幼產品很遠但也是很快就能掌握訣竅超厲害

 

阿駿,本業是兼好幾分工作的大學生(剛畢業),正準備去當兵的空檔,來支援超認真一整天幾乎都沒有休息。 

 

蕃茄,本業是爸爸的小助手,媽媽的大魔王

季葳,本業是某知名連鎖飲料店美編,美美加熊創造人,展場美術佈置、所有美美加產品包裝設計都她和韋哥一起合作完成,展覽前一天還特地來幫忙佈置

陶子,我研究所同學,本業是博士班學生和台文社秘書長,最後一天來設結節顧蕃茄還有幫忙撤場,超感恩

Randay,我妹的男友,本業是華碩工程師,感冒加下午馬上要出國還特地來幫忙發傳單,雖然人很低調但還是下海來幫忙,超感恩

Viking,我妹也是我一輩子最好的朋友,本業是電玩公司的業務,才剛回台灣特地來幫忙還有送便當

啊還有誰呢?太多人了打不完,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韋哥說這次消耗太多身邊的友情人力,下次再參展怕找不到人啦。

 

喔對還有最重要的我,本業是小學輔導老師還是兩名孩子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