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要進來的,因外觀整修中,隔壁是巧克力店Artisan Palet D’or,民宿老闆出口先生說是他朋友(上網查他似乎推薦給每個來住宿的旅人)媽指名要吃,價格不便宜,等待的過程想說來逛吧!大人門票600,6-18小童300。  

出生於1947年新瀉縣的黑井健,作品走溫暖療癒風

 

進來看到門票才發現《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這本我每次唸都感動到哭的繪本就是黑井健畫的,好險我有進來!

館內有非常多精緻的設計,可惜我才剛走到二樓就聽到剛睡醒的蕃茄哭吼找媽媽,只好匆匆看過。

 

一樓繪本區有紀念品,展示區不能拍照

 

賣票的爺爺問我是香港人還是台灣人,和另一間繪本館有套票合售日幣一千,因為只有我一人進去就算了

  

 

二樓有繪本區,可以安靜看書

  

  

 

印章畫畫

  

  

 

爺爺送蕃茄和栗栗明信片

參觀各地繪本館列為未來蒐集的目標

 

多年前曾參觀過河口湖的木ノ花美術館(Wachifield主題美術館),還留下我的眼淚(因為想買周邊產品被爸爸拒絕),也是這樣小小的精緻的建築。

 

隔壁的巧克力店  

有各種巧克力商品  

 

這次沒特別排書店的行程反而四處蒐集到不少喜歡的繪本和貼紙書,臉系列貼紙書以前買被蕃茄蹂躪完,這次買自己蒐藏用

 

左上角是讓蕃茄挑,還有中間《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便條紙在繪本館買

右上兩本貼紙書和左下包姆與凱羅在阿卡將買

右下兩本麵包超人在7-11買

兩本貼紙書在酒酒井Outlet買

全部,滿足!還要卡拉古系列

 

全系列紀錄

Day1

[東京]搭虎航抵達東京

Day2

[台場]東京展覽館Baby&Kids Expo婦幼展

[東京南船橋]Lalaport裡的阿卡將

Day3

[迪士尼]2018東京迪士尼餐廳預約教戰手冊&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リロのルアウ&ファン

[迪士尼]東京迪士尼陸地&樂園度假酒店愛麗絲夢遊仙境凹室房

Day4

從東京到清里

[清里]民宿Orchard House

[清里]手工藝小店聚集的萌木之村

Day5

[清里]適合小童放風的滝澤&清泉寮牧場& 縣立牧場公園

[清里]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黑井健繪本館

Day6

[成田機場]酒酒井outlet

Day7

[成田機場]搭酷航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