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河的前身是有河book,文青時期的我曾來此地聽張鐵志的演講,去年因為原本的店主隱匿身體狀況不佳退隱,有河book原本跟著要一起休息,後來被秀眉一群護理人頂了下來,更名做無論如河。


當時我曾寫一篇文章給秀眉,秀眉是我研究所課堂上的同學,但我們跟隨的教授不同,課堂上她的發言沈穩有力,是非常有溫度的人,雖然我們共課時間不多,但在秀眉論文報告當天,我仍畫了張圖,送給她一直以來所帶來的溫暖。

這次與作家有約採訪,是個熱愛大自然、熱愛台灣這塊土地、熱愛海洋、熱愛山林的作家,在敲定採訪地點時,我認為無論如河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事隔多年再訪,一時竟然走過頭        


店內有之前來訪的中國詩人阿翔寫的玻璃詩    

無論如河也接手了有河book所照顧的河貓

        


秀眉邀請作家寫玻璃詩

店內藏書   

        


一樣熱衷社會公義與土地關懷

看作家寫詩       

謝謝無論如河的招待,下次要帶栗茄(和韋哥)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