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的最後一天逼迫韋哥不准工作陪妻小出門逛街,辦公完順路繞到還沒小孩經常來的信義區,婚後來只逛世貿還是因為展覽的關係,這次來當然也是以小孩為主,來看看美美加進軍誠品信義店的樣貌!

韋哥搭順風車和朋友在誠品信義店合租一個攤位,到三月底都可以在誠品信義店五樓見到美美加的身影,韋哥進場佈置那天,臉書也讓我看到好幾間婦嬰用品店&代理商在這邊擺攤的廣告,生完孩子後我最愛逛這種什麼都有的大集合了,婦幼展、百貨公司的兒童樓層,之前台中金典百貨也有類似的樓層逛起來超過癮(後來撤櫃變遊樂區我好傷心),特別是我們這種一天到晚在發摟網紅部落客又介紹了什麼精美小物卻買不下去的小資媽,這邊可以摸到見到實品超開心!

一進入五樓兩隻就被這櫃會發亮的積木吸引,每個人可以玩十分鐘,好險有限時間不然很難帶走

  

蕃茄還會教弟弟拼看到這麼有愛的畫面媽媽我正想和韋哥說好像可以帶一組回家,定睛看才發現少算一個0,一組要價約五千還是算了  

  

蕃茄被親子良品擺的iimo腳踏車生火,說好想要這種有籃子的腳踏車,帶五歲小童出門就是一直在阻止她衝動購物的幻想   

覺得現場賣的衣服都偏三歲以下小童適合的,五歲的蕃茄已經是大童了,再過幾年我就會對這些沒興趣了啊啊啊啊啊  

喜舖包也有喔! 


我很喜歡這攤的雨衣,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類型,很輕薄一件,尺寸2到8歲,也是碰到水會變色的材質,可惜栗茄都有雨衣了沒理由亂花錢

韋哥說這家是馬來西亞的牌子,有背巾有哺乳內衣

 

這就是美美加的攤位啦,一起的全部是台灣品牌,包括巧拼地墊的pato pato(上次聊發現老闆娘和我是同行欸!)、動物友善賣小童有機棉內褲和襪子的minihope、賣小童零食的咕穀穀物即拿棒,還有就是我們賣超有質感背巾配件的美美加拉!

  

  

蕃茄死不肯和爸爸的攤位合照,栗栗倒是很興奮說這個爸爸辦公室也有

常常在展覽看到的cani走有機棉純色路線

兩隻進到玩具反斗城整個黏住超難脫身

  

朵玫梨超好逛,通通是部落客開團過的商品超吸引人,那個動物包包真的好可愛啊!拿起來好輕  

栗栗喜歡玩這組桌遊,最近很認真覺得水電工未來會是很熱門的職業,可以培養一下    

蕃茄被這組楊光哥哥也有的桌遊迷住,爸媽請她好好存錢  

嬰兒乳液之類的

  

Mamas&papas也來了,有很齊全的B. Toys和Radio Flyer,這兩牌的東西我們家也不少,但兩隻看到也是黏住

這台車坐墊部分可以掀起來有個置物箱,是說家裡明明也有類似的車子,出來逛街還是專愛熟悉的玩具(蕃茄也是硬要試騎滑板車)

  

這個床邊收納袋有點吸引我,過年整理家裡丟了大批衣物後,變得很容易被收納類的產品吸引目光  

這個鳳梨可愛

也是適合大概三歲以下小童的童裝

  

適合剛學走路小童尺寸的鞋子  

Nice to meet u!店裡的娃娃安撫巾等這邊都可以找到

  

覺得很適合小孩三歲以下的爸媽來逛,也有很多適合送禮的產品。

想拿免費禮物可以來戶外區打卡轉扭蛋(但活動到今天就結束😆)

    

栗栗抽到沐浴洗髮精乳液旅行組,很適合露營用,蕃茄抽到橘子工坊洗衣精試用包和紅包袋,但兩隻根本只對扭蛋殼有興趣,愛不釋手!  

順便到市府廣場看光雕,太早來只看得到白色的  

被雲霧繚繞的101  

晚上吃誠品美食街,栗栗捧著檸檬說好好吃

 一邊皺眉

 

一邊吸不停

  

再過幾天我要擺脫小童到這邊自己逛書展耶耶耶(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