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喜歡舊台北,每次韋哥到迪化街採買我都很愛跟,若有經過後火車站會非常著迷盯著路邊一間一間材料店。

 

上禮拜上攝影治療時,吳明富教授提及素材的蒐集,華陰街就是手作人的天堂啊!

第一次聽到小熊媽媽是韋哥當年在找材料時說要去的店,說到素材,韋哥也蒐集各式各樣的素材和美美的布,真不虧是我愛人。扯遠了,今年過年我媽去材料行買珠珠給蕃茄做手環,第一次看到這種有質感的珠中珠,和我以前買給蕃茄的小油珠很不一樣,糖果一樣甜甜的質感讓蕃茄一串就愛上,無時無刻都戴著。

睡覺戴

週末去爸爸工作室戴

去新加坡玩也戴  

 

最近重組以後都戴這條 

 

戴到我還特地買了超可愛珠寶音樂盒給她裝珠珠

   

最近她卯起來串快串完了,媽媽於是有機會去一趟後火車站逛珠珠店🎉

目標是小熊媽媽 

搭公車到台北車站

  

往重慶北路方向走,經過機場捷運沿路好多日本人

  

走進巷弄

  

我從Y15出口出來,本來還想搭重慶幹線公車,後來發現走路其實不遠,慢慢走不到十分鐘就到了,華陰街就在京站百貨的對面,想當年每次回台中搭客運也都會逛的京站大概五年沒走進去了  

要到小熊媽媽公車搭到這一站,下車店就在不遠處

  

店在地下一樓

  

光珠珠類就看得我眼花撩亂

還有毛線、蝶古巴特....很多素材,也有付費的手作教室 

  

這些珠珠好美好想每種都帶回家

  

最後買了這些

  

網站上其實都有,現場看過,以後我上網補貨就可以了

糖果形狀的珠珠超可愛

 

這個珠中珠真的很美,有好幾種尺寸,我買12mm,還有更大的和更小的

蝴蝶結也超可愛

愛心

花兒,之前蕃茄的好朋友有串送給她

螢光的也不錯

  

 

穿珠珠的線要有彈性,店員推薦我蠶絲線,但線是扁的,另外有圓的透明線貴一點點比較好穿,我最後兩種都買,蠶絲線有粉紅、桃紅、紫色....好幾種顏色好漂亮啊,摸起來比釣魚線柔軟  

樓上是賣日本雜貨的小店

    

有濾掛式午後的紅茶包

  

下面卡通圖案的是飯友,暑假去清里民宿栗栗每天都有得到一包,類似加在飯裡的海苔鬆,有好幾種圖案,一包裡面都是20小包

超可愛的棒棒糖  

  

蕃茄之前一直說聖誕老公公會送她逼逼糖放在襪子裡,結果現在7-11沒在賣逼逼糖了,買起來備用。飯友打算露營的時候帶著以防萬一 

還有一點時間,在華陰街閒晃

   

   

走到這間三加一(地下室)的生活賣場

  

可立即免費加入會員享有會員折扣

稍微觀察了一下,和那種蝦皮搶便宜賣家價格差不多甚至有的貴一點點,好處是可以現場看

一樓飾品區,二樓有指甲貼和襪子、帽子、內褲、毛巾等

  

  

小童的帽子也不少

  

三樓日本進口區會讓人失心風

  

高級ok繃

  

很適合當安撫娃娃的兔子

  

這個水槍我真的超想要,但快一千頗貴啊夏天快到了說

這個包包蕃茄看了鐵定想要,但要一千多憑什麼背比媽媽貴的包  

雨傘 

 拖鞋

 

夾鏈帶真的會讓我招架不住

 

地下室適合新秘來逛,這個蕃茄鐵定也會想要,好險沒帶她來

 

小包

 附近有間很多人的店旁邊是古早味旅館

 

路邊也有賣珠珠的老店

 

戰利品

可以排個半日遊慢慢逛

小熊媽媽

   

 黛德美飾品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