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爸學校的人去爬累死人的山
真的是累死人
我媽只是和我說
要爬六七鐘頭喔
不過 團裡面有七八十歲的老人家應該不會太難爬
真的是錯!錯!錯!錯!錯!

是老人沒錯
但是是爬山老手啊
累弊
早上四點多出門
大概八點到什麼日月山的我也不太清楚
然後就開始痛苦的旅程

從八點十五分開始
是不斷的上坡
上坡上坡
越來越抖的上坡
每個人好像都在比賽競走一樣
非常不服輸(老)
一直衝衝衝
也不太休息
一直就這麼到了中午

歐買尬
八點十五分到十二點
幾乎沒休息
一直走走走
然後之後是小上坡下坡
就一直眼睜睜的爬到下午四點半
這場永無止盡的旅程
好像才算結束

現在我的腳已經不是我自己的了
爬到後來真的有一種受不了的感覺
團裡面有一對夫婦才剛開始就後悔了
但是不能回頭
對,沒錯!不能回頭
因為來和回程的地方不一樣
差很遠

所以大家都累西西的
在九點多終於回到家
順便得知興農牛得到冠軍的消息


去泡了熱呼呼的澡
現在根本不想走路
明天上台北
不想上課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