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起(也還好)前進金山
先搭捷運到淡水再坐公車
本來以為人潮應該都會往福隆或大溪去
沒想到公車還真是有夠擠
擠擠擠擠到金山

然後衝浪
然後在沙灘上打牌
玩無所不在的殺手遊戲
然後吃金山鴨肉ㄜ
然後再坐公車回家

好累啊
鼻子好痛啊
腳刺刺的啊

雖然今天因為身體某種因素非常容易疲倦(才玩一下下]就頭暈)
可是這就是夏天啊
夏天就是要充滿水上活動啊
-----------------------------------------------------
June 6
結果我還是跑去當跟屁蟲了痾哈哈
明天俺辦公室幾乎所有的文編都要留下來加班趕稿
然後俺要去和不熟的美編組和地圖組(??)同事前進金山衝浪
祝福我吧
剛剛發現我能穿的短褲好像只有一條
就讓我遍體鱗傷黑媽媽的回家吧!!!!!!



PS 今天的甜梅號好好聽喔!!!!!!!!!!!!!好聽到快要留眼淚了!!!!!!!!好想再聽一次!!!!!!!!!!!!!!!!!!!!!!!!!!!!!!!!!!!!!
PSPS看別人的匿稱說林宥嘉唱radiohead的creep....找來聽,啊啊啊這是我們多少人高中時期的主題曲啊!!!!!!!!我有預感radiohead會因此在台灣變更紅-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