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流鼻血,這張已經算輕微的了】

最近半個月發生好多事,但是因為忙忙忙所以都沒記錄下來,對於很喜歡在電腦裡打字說話嘰嘰喳喳的人來說非常痛苦,決定要來開始慢慢的補齊〈還有補習...還有唸書...還有很多很久沒做的事...囧〉

是這樣的,最近幾個禮拜我幾乎是台北中部跑來跑去,時常不在家,大概也因如此糖糖倍感寂寞〈她真的是隻很怕寂寞的喵〉於是花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把玻璃窗的鎖踏開、把玻璃窗推開、把沙窗趴開,跑出去和外面的貓對決



她會開窗戶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早在之前她在高雄住時,她的前主人便告訴我糖糖被另一隻小橘貓教會怎麼開落地窗〈很重耶〉神不知鬼不覺兩隻貓跑去別人家玩耍再跑回來,但是我沒想到連上鎖的她也行。這一陣子外面陽台出現一隻和喔比很像的小貓〈就叫他小喔比吧〉時常隔著窗戶和糖糖互相叫囂,終於難得趁著天高愛嘎嘎遠,她突破了重重障礙得以和小喔比相會。

因為俺不在家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是我離開台北的第2天晚上小菊花晾衣服時〈好險有小菊在,恩人>///<〉,先是發現地上怎麼一堆毛,然後有微弱的貓叫聲,再仔細一看竟然有隻烏溜溜的小黑眼望著她,仔細一看不得了,糖糖竟然整隻貓掛在欄杆上懸空練臂力,數年前糖糖剛來不久,她也曾趁著我們不注意跑去別人家屋頂玩耍,但是馬上被偉誠冒著受傷的危險爬到屋頂上去抓...救她,這次呢....小菊花正苦惱該怎麼辦時,門一開,笨糖費力一跳然後就衝進房子裡狂吃吃喝喝喔比和揪你耳的食物。



拉哩拉雜這麼多,總而言之我隔天上台北馬上帶她去洗澡剃毛除跳蚤,剃完毛後的阿糖全身都是和小喔比PK過的傷痕,非常嚇人,模樣可憐到寵物店老闆送她漂亮的項鍊還自動把除跳蚤的打折且給比較多的劑量。

回到家後的呆糖,卻沒有以往被剃過毛後的可憐樣,反倒是神情非常的....怎麼說...神氣,好像在外面混過一樣,邱!都用邪眼看人。



隔兩天我再帶她去看醫生順便趨蟲〈以防萬一〉沒想到阿糖竟然得到貓咪中的流行性感冒,眼睛有結膜炎、一直流黃黃的鼻涕,被醫生打了兩針,醫生說糖糖最近有打過預防針所以這種情況應該是還好,不過大概會持續兩個星期左右。

但是回到家她卻開始拉肚子,於是又帶去看醫生,又被打針,接下來一直到今天病糖的狀況好很多,只是一直瘋狂的打噴涕,從早哈秋到晚,到了晚上開始噴鼻血,非常的可憐,可是又非常的活潑,不斷的在房間奔跑、跳來跳去、喵一聲要妳看她一眼,過去摸她又迅速的跑走,如此反覆不斷,真的不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

附帶一提,因為是貓咪間的流行性感冒醫生說會飛沫傳染,虛糖這幾天都被關在我房間禁足,而這段時間喔比和揪你耳已經培養出打鬧般的友好情誼,每天玩的不亦樂呼,讓小糖非常的嫉妒一直想衝出去,哀呀呀糖糖希望妳病好以後可以平易近貓一點,不然我看妳會被孤立囉!!!

落落長的一篇報告阿糖的近況,先這樣啦,只能說養貓平常方便,一生病就很讓人頭大,而且沒健保,每次醫生說要複診我都會心痛一下,想養貓的人請先做好養小孩的心理準備,想生小孩的也可以先養貓或狗或ooxx練習一下

PS 我被醫生責怪怎麼會讓貓跑出去,但是面對一隻會開鎖的貓我該怎麼辦呢?我現在是用厚一點的書把窗戶壓住,有沒有誰有好一點的辦法>____< 感恩~


另外還有喔比和揪你耳的的近況擇日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