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情提要

糖因故現在暫時託給我爸我媽留在台中照顧,沒幾天的時間已經成功擄獲我爸媽的寵愛,以前反對我養貓說討厭貓的媽媽現在每通電話都在跟我講她和糖糖相處的近況,沒有一次例外。

最近的狀況是:
1. 糖會去偷看我媽洗澡,還會偷撥洗澡水〈媽妳不是覺得貓很髒嗎還能碰妳洗澡水〉
2. 媽說最近身體不舒服在睡覺的時候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走到她眼前觀察她的近況再默默離去
3. 每天我媽上班前還是會在樓梯口用不捨的眼神揮揮雙手say goodbye(有這種事我超想看)
4. 糖最近終於逮到機會在我媽開門瞬間衝出去小庭園玩耍
5. 因為去小庭園玩耍弄得髒髒的因此晚上我媽不讓她進房間一起睡(驚!所以之前都一起睡囉!)但隔天糖馬上翻臉不鳥人耍脾氣
6. 我爸會因為我媽沒有好好補充糖的食物而責怪我媽,例如:糖的水沒了你怎麼沒注意
7. 我爸煮食物時會給糖分一杯羹,並把她的玩具拿到客廳一起玩

媽的結論是:我不愛糖,你爸愛糖,但是糖愛我(三角戀嗎)

今天媽還mail好幾張糖的生活照,以前老是說我一直照糖糖很無聊的人是誰咧?!!!!!

糖糖是治療系的貓吧!好想她喔>"<

下一張(熱鍵:c)
糖除了有自己的房間外,連客廳位子都有專屬可以曬太陽的大位(喂!那是我和我妹的先借糖用啦)

下一張(熱鍵:c)
在樓梯口依依不捨送我媽去上班(我媽說她的兩隻腳會拉我媽的衣服好像希望她留下來.....)

下一張(熱鍵:c)
這張也是在依依不捨

下一張(熱鍵:c)
抓緊時間偷跑出來還一臉心虛裝沒事,這張金促咪


更多照片看這兒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