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過了幾天安逸的生活隨著冷空氣一起回到台北,噢掰掰這短暫的夏天,穿起的細肩帶再度收進小衣櫃裡,接下來雖然連著兩週都還會回台中,但是心情不一樣。

今天下午和史豔文以及從高雄坐車上來時間剛好都ㄟ丟的阿便一起吃下午茶,亂聊天亂打電話,很歡樂,阿便還是一樣語不驚人死不休〈???〉小蘑菇史豔文和應該被嚇到的贏欠,百貨公司又在打折了。

新放了糖糖的照片,關於糖糖日記:

我回台中後媽說糖糖猶豫該跟誰,雖然大致上都跟我但還是會去問候我媽,昨天中午她偷吃中餐的肉當場被我逮到,打了幾下,接下來的時間馬上翻臉不認人跑去我媽那邊裝可憐。

媽媽說有天半夜糖糖走到她身上躺到她懷裡睡覺,媽媽迷迷糊糊就把她當成我和我妹小時候輕輕搖著哄她入睡,搖到一半才突然發現不知道自己在幹麻...媽妳就先把糖糖當成我們在妳身邊陪伴妳吧!她就小朋友一樣雖然不懂人話但是可以靠肢體溝通又很愛撒嬌呢!

糖糖照片又有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