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糖糖這幾天又恢復成媽媽的跟屁蟲。

媽媽說:

前幾天糖糖睡妹房間,看完電視瞄了糖糖一眼便上樓去睡覺,半夜眼睛一張開發現糖糖坐在胸前端詳我的睡姿〈真的會有點嚇人〉醒來則又窩在腳邊睡得甜滋滋。

以前在台北對於糖糖黏人的舉動感覺還不那麼明顯,因為都處在相同的空間,唯一察覺得出的是回到家如果沒人理會在房間內喵喵叫,人家說貓冷漠,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認識的貓都好黏人,除了糖糖在台中根本就是一隻走到哪跟著滾動到哪的小白球,隨時還得小心不踩到她,在台北的喔比和揪你耳也都好黏人,洗澡或上完廁所門一打開兩隻貓就黏在門口,感覺很溫馨,鬼鬼祟祟的舉動也很逗趣可愛。

現在捨不得和糖糖分開,這學期結束要和喔比和揪你耳分開也是很捨不得哩>__<。

-------------
媽之前的留言一起整理在糖糖日記裡:

昨晚我快十點回家
糖陪我看電視看到快12點就上樓睡覺
我看到12點半上樓發現它窩在妳房間等妳
我看它一眼就回房睡覺
它大概發現妳不見了我又沒理它
喵喵叫了一陣子樓上樓下跑了幾回大概在找妳
我沒理它早上醒來它又窩在我床腳

不知道看我猛打生活以及家庭瑣事會不會覺得膩,但對我來說都是生活的點點滴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