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情提要 **

B2劉糖糖的心聲 

我叫糖糖,今年6歲,我跟隨我的主人●●姊姊已經有四年了,●●姊姊平常在台北唸書,以前只有在寒暑假我才會回台中渡假;第一次回台中的家,媽媽不喜歡我,還大發脾氣說我會帶來過敏源、會製造髒亂。

我們社區的哥哥姊姊妹妹們都認識我,我覺得他們應該也很喜歡我吧?因為他們都會來找我玩,也會來家裡敲門問我回家了沒?雲叔叔住我隔壁都以為我是社區的新成員,可見得我很乖,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住戶飼養動物,不得妨礙公共衛生、公共安寧及公共安全。」這些我都沒有違反。而且以高中課本也有提到我們也是家庭裡的一份子,心理醫生也都認同我們的存在也可以有治療的功能。

當初開會只有兩家提到不要飼養我們,並沒有表決也沒有明確訂定管理公約,魚魚烏龜也都是寵物呀,所以爸爸媽媽說可以訂個明確的管理公約。我很乖,也很愛乾淨,我不像有些狗狗們會隨地大小便,我只要大小便都會害羞得自己用沙覆蓋起來,本來最討厭我的媽媽也都很疼我了,而且我都有定時打預防針除蟲洗澡。我只是偶而會到中庭花園曬曬太陽。

我愛你們,希望你們也能愛我。

B2劉糖糖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