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在媽媽房間

糖糖與●●姊姊妳們好,
 
其實雲叔叔也是很喜歡寵物的,
我的老家就養了一隻拉不拉多 - 米哥,
就像我們的家人一樣,
每次看到我回去, 就很熱情高興的往我身上撒嬌親熱,
 
第一次看到糖糖, 我心裡的直覺, 就是好可愛喔!
但是接著, 我想到, 如果其他家小朋友, 都吵著要養寵物,
該怎麼辦?
 
雖然社區住戶公約, 沒有表決禁止養寵物,
但這是一個共識, 並無明確的規範,
[法律 - 只是最後一道防線]
 
糖糖 - 我們很高興妳很早就加入我們,
並且帶給●●姊姊很多歡樂,
我們也希望, 妳永遠陪伴著●●姊姊,
 
只是, 未來若有其他家, 也可能養著各種大小寵物,
雲叔叔也將沒有任何立場去要求人家遵守!
不過這妳不用擔心, 只要大家沒意見就好了,
 
最後祝
 
        糖糖與●●姊姊每天都快樂幸福
 
雲叔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這封信有點不開心,好像被施捨恩惠一樣的偷偷摸摸,哼!

糖糖的其他照片___

喔比揪你耳和.....___

Life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