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更多媽寄來的新照片**

........ 說:
糖超黏我

【唉吏咳】 說:
可愛啊!妳在家喔?

........ 說:
在學校
從我回家停好車,在地下室還沒開門她就已經到門口喵喵叫等我了。

【唉吏咳】 說:
ㄎㄎㄎ加股追
.
....... 說:
然後興奮得跟上跟下,我在廚房煮飯她就靜靜的坐在廚房旁邊等我,我到哪裡就衝著跟上跟下,我坐在沙發她不能躺我肚子就坐在桌上。

【唉吏咳】 說:
ㄎㄎㄎ

........ 說:
昨天又躺我肚子我就叫妳拔幫我照相起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唉吏咳】 說:
那會一直叫嗎?

........ 說:
不會

【唉吏咳】 說:
又恢復成活潑糖啦!金股追金股追,啥時要來找我玩

........ 說:
後來換妳拔躺在沙發,妳拔就拍自己的肚子,一直拍一直叫糖過來過來,妳猜怎樣?!

【唉吏咳】 說:
她就走過去嗎?

........ 說:
妳拔叫糖去躺他肚子呀,結果糖有過去,但沒躺,很委屈很勉強的背對著妳拔坐在他的腳旁邊。

【唉吏咳】 說:
哈哈哈,金股追捏

........ 說:
妳拔就搓她背部她就抖一下,一搓就抖一下,後來又跑來跟我撒嬌,我就輕輕的摸她的頭,很舒服的樣子,妳拔就酸酸的說如果妳也這樣摸我我也會很舒服呀!

【唉吏咳】 說:
ㄎㄎㄎ

........ 說:
我寄給妳的相片,有一張早上一起床糖躺在我腳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唉吏咳】 說:
喔喔喔

........ 說:
她現在早上我一張開眼睛,會跑過來親我的臉,我還是不喜歡動物舔我。

【唉吏咳】 說:
他的舌頭粗粗的

........ 說:
最近天氣熱,糖都躺在地板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