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今天發了珈琲時光的免費票
上映時間是12/1下星期三的晚上七點到九點
今天很高興的去拿了三張票 淺野忠信真帥
但是卻發現當天晚上九點半有我的金馬片單Whisky
要在半小時內衝到東區
祝福我啊
我不想要再看一半的電影了


晚上等會兒要去地下社會看追麻雀和Green!Eyes真歡喜
感覺有一小段時間沒去看表演了
去聽表演好像形成一種常態
最近生活要開始豐富了起來

早上小菊花拿了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連續劇版一到七集給我(共十集)
真快樂
時間好像都不夠用了

今天去聽以後生涯實習規劃
我打算大三升大四暑假去偏遠國小實習
延畢那年來寫論文
嗯嗯嗯
大致先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