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得到這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歐爺真開心因為我愛她!而且她的演技真的好棒喔!!

完全只是想要開心一下。

今天看了三部片,第一部香妲艾克曼的明天搬家好好看,和星期五看的南方+香妲自述感覺差很多,是一部很有趣的片,非常非常的推薦,其實我覺得看完大家應該會想要鼓掌才對!!!

第二部玻璃兔實在不怎樣,宮崎駿的螢火蟲之墓雖然同樣是二次世界大戰日本戰敗的主題,但是比它好看十倍以上,和平和地球村的想法不知道為什麼表現得很突騖又煽情,而且我討厭配音那個假假的哭聲,雖然我還是有哭(失去家人還是有悲情到嘛會忍不住)。

第三部羅伯超High我現在要去看了有一種要出征的感覺....

而且明天早上九點要考試請恭喜我
掰掰掰

之後再來寫詳細感想歐爺歐爺(現在外面竟然開始下起小雨/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