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何穎怡,在這裡,要跟大家拜託一個大大的人情。

我企劃的《搖頭花:一對同志愛侶的E-Trip》終於要在六月二十一日上市。這本書是台灣用藥文化的首度發聲,作者詳述他們五年多來的同志愛侶生活、舞廳經驗與嗑藥冒險。

這是一本非常珍貴的紀實書,更令人驚奇的是它充滿同志的辛辣筆調、歪角度挑戰世界的意識形態,散發出濃郁的文學氣質。是我企劃書籍以來最得意的作品。

但是書籍內容觸及藥物的使用,本書恐有成為禁書之虞。我非常擔心在七月一日出版法重新上路後,這本書會淪落到《完全自殺手冊》《極樂台灣》甚或晶晶書店阿哲的悲慘命運。

但此書的出版又至為重要,因為它打破了我們對搖頭一族的刻板印象,透露出人民擺脫國家機器規訓、積極爭取身體自由的勇氣行動。

因此,我想借用非傳統的宣傳管道來促銷這本書。那就是「搖頭花部落格大作戰計畫」。希望搶在七月一日之前,讓該賣的書都賣了,之後,如果被禁,至少,我與作者、商周出版曾成就過一些東西。

因此,我隨信附上本書的宣傳flyer、新書資料卡,懇請各位擁有部落格的朋友,慷慨地在您的園地幫我們貼上出版資訊。

您可選擇我們已經製作完成的flyer,也可以利用我們提供的書封與新書資料卡的內容,自行幫我們貼上您製作的推薦文。

我們也已經在國外申請一個「搖頭花」專用部落格,網址是
http://www.eflower.cc/
,上面貼了本書的資訊與試讀的文章,也開放作為大家討論的園地。還請大家在部落格貼文時,順便幫我們的連結做上去。

最後,還要拜託各位,將這封信與檔案順手傳給您的友好連結,也拜託他們幫忙登一登。

這是一本全新類種的書,這是一次全新類種的地下網路宣傳實驗。謝謝大家的幫忙。


商周出版 何穎怡


轉貼的
感覺還滿有趣的書
現在心情正在空前的低潮期
既然唸不下書就來研究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