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的好的不像話耶
早上起床我開始把自己包的密密麻麻
走到客廳還迷迷糊糊的時候
就被告誡自己穿太多了
不過基本上我心裡還是小小的不相信
哪有可能變化那麼大嘛
我的房間一整年冬冷夏涼接收不到陽光
所以早上我都搞不太清楚該穿什麼好
所以我還是就這樣出門了

被太陽熱轟轟照射到的第一個念頭
心理想的根本就是
這是郊遊天嘛
為什麼我們還在這裡呢
但是還是筆直的朝著學校的路上走
我們真是乖小孩(嘆)
所以我好想去郊遊歐
希望明天天氣也是好好

下午我放著在顆哩斯丁那裡看到的試聽連結
OKKERVIL RIVER的It Ends With A Fall  hear
明明就是一首情緒很穩定的秋天之歌
但是裡面一個小段落卻讓我想到以前聽到的一首忘記名字的歌
很歡樂很歡樂的遊樂園之歌
我卻怎麼都想不起是在哪裡聽到的
聽到真的是一首很快樂的歌
但是想不起來
嗚...
好想再聽一次
還有賣冰仔很久以前在第二果菜市場放的粉紅橘色圈圈之歌(這不是那首歌的歌名啦 是那首歌給我的感覺)
然後今天和小吉發有討論到遊樂園的事情
所以我想去踏青還有去遊樂園玩

歐歐歐
還有我最愛的摩天輪開張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