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Lounge808的表演
是萬和???一起辦的
這是我第?次到Lounge808聽表演
小小的感覺很擁擠
我覺得在台上表演的樂團應該會比在地社還有成就感吧
不過隔音實在不太好
旁邊在練團聲音都聽得見
那以下是感想

第一團橙草
沒什麼感覺ㄝ
雖然是前胡焦貓可愛吉他手克拉克組的團
可是這一次聽還沒什麼感覺就是了

第二團OTA
也沒什麼感覺ㄝ

第三團We Will Love Each Other Forever
這是第三次聽他們
覺得這次變好好聽歐
我覺得我是那種
看到表演樂團樂手肢體動作很大
心情就會變得很好的人
他們就好像代替我
發洩
反正目前是一言難盡

第四團Green!eyes
還是一樣棒
每次聽就覺得
他們不斷不斷在進步
很快樂的在享受
每次聽就會覺得
自己也想要好好玩團
然後回家要好好唸書
複習和預習功課
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有這種感覺
好想當跟屁蟲去日本歐
好想好想

Smol
雖然幾乎都是熟悉的歌
但編曲做了小變化
有點不習慣
但還是很好聽
人很少
但是感覺很好
最後還來一首安可曲
很溫馨的party

要回家時竟然沒捷運了
只好邊有企圖的陪艾瑪
然後坐計程車回家

就是這樣啦
因為很晚了有點累
沒什麼感想想得出來
現在一直快要爛掉的一直聽Smol
祝大家晚早安
有好週日不著涼

PS 我好喜歡Green!eyes主唱用這把小吉他彈的歌歐  雖然今天音真的很不準  但是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