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新文章了,對一個很愛亂寫有的沒有的人來說,將近一個禮拜沒寫東西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覺得自己好像少了什麼。


這一個禮拜我每天忙著上課、報告、唸書準備考試、上班,甚至連看電視和上網的時間也少很多很多,但是時間還是依然不夠用。


現在期中考剩最後一科最難稿的人格心理學,每唸一個心理學家我就想把他們的理論拿來和自己配對,可能很多人都和我有一樣的想法吧,等我把考試範圍的心理學家都唸完在來分析我自己好了。


現在電腦裡面放的是Low
Trust這張專輯是我在剛上大學在還在聖界的小白兔買的,買來一直到前幾天黃大便把它放進電腦中我才開始聽,真是對不起它。


非常非常非常悲傷的音調,儘管聲音並不是非常神經質
配上那樣的旋律其實實在是已經夠了,一開始的(That's how you song)Amazing Grace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Canada還滿有活力的和整張專輯呈現明顯的落差,跳躍的吉他;Candy Girl實在就讓我感覺悲傷到不行;Time is the Diamond、Tonight陷入萬劫不復的悲傷中;The lamb感覺有點詭異;In the drugs、Last snowstorm of the Year有一點點聲音明亮;到John Price又開始難過了起來,彷彿今天鋒面又要來臨,整個天空和樹葉都失去顏色,但是情緒又沒辦法很強烈,慢慢的慢慢的一點點像無色無味的毒氣一樣蔓延開來。


不過La la la Song實在好好聽歐,好溫暖溫暖的感覺,第一次聽就覺得好耳熟,和Green!Eyes的一首歌好像,我有記錯嗎?好好聽,忍不住想要跟著一起哼唱的一首歌,在一個人靜靜的做事的時候。


LowLow真是一個神奇的樂團,雖然很陰沉但是還是可以透露出一點點明亮,黃大便說他們有一張把聖誕歌曲改的很被傷的專輯,如果單身的人在聖誕節聽那張專輯應該會想自殺吧,完全和Petty Booka成反比。


聽說他們在五月會來台灣,我想我應該會去聽。


Nash寫在小白兔的介紹 
其他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