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以前Allen燒過Air Jam2000給我,但是蒐尋到Brahman的live還是忍不住想放一下,現場熱力~好好聽啊!好帥啊〈羞〉好想再看一次Brahman的現場啊!我是不標準的迷妹〈發現最新流行語(還是其實是古早流行語)要稱迷妹:Fan為「飯」〉可是我有主唱的簽名,他們上次來台灣還有幫忙拍DV〈得意,完全是迷妹的心態〉。

突然想起來從馬猴阿芳那聽來轉述子芳還是沒機的話〈關係扯真遠〉在台灣當迷妹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實在是非常有同感,在台灣聽搖滾樂對樂團表示崇仰或喜愛常常下一步就會被認為是要和對方上床之類的,唯有玩音樂的女生才能夠有比較多的地位,可是國外電影裡的迷妹也是這樣演,所以說這種事還真沒個準,應該是人各有志,一樣米養百種人啊〈剛考完國音與說話就很想亂用一下成語〉。

讀書讀累的時候PUNK還是最能激起活力的音樂啊!學會用YOUTUBE後〈感謝贏欠〉這幾天一直在亂蒐尋歌,我還是適合這種不用下載來下載去的白癡使用工具!

在炎炎夏日下,大家也一起來聽聽BRAHMAN吧!〈誰有新專輯燒給我燒給我,謝謝!:>〉
↓前後句很無關吶~

----
關於最近對迷妹的感想,其實和殺殺姊〈亂稱呼〉最近發表的一篇「骨肉皮的堅持」文章有關,個人覺得寫得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