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野台演出名單第一波有:水星逆轉、天空爆炸和Yo La Tengo。

水星逆轉以前買過他們一張專輯但是沒仔細聽,好像只有喜歡那張專輯的一首歌;天空爆炸不用說了我非常期待他們表演新專輯的歌;Yo La Tengo是高中學校的英文老師介紹認識的團,老實說當時的我沉迷於punk對這類並沒多大興趣,但是那年聽了兩次live 就愛上了,也期待這次的演出。

另外還聽說,有OK GO!

希望他們會帶跑步機一起表演,畢竟這首是精典啊!新MV Do What You Want (Wallpaper Version)雖然還是金促咪但是沒跑步機精典〈跑步機溜冰版也很有趣〉!!!

希望能有再一波名列俺心目中不可不聽的樂團來,例如說某R團、某A團或是某H團.....,亞洲工夫世代麻煩請一下謝謝-__-"!!

希望票價能夠在俺的負擔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