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聽了野台開唱,好久沒這麼累的看表演啦!來稍微記錄一下聽了哪些團。

7.27
Dean&Britta
雖然等排隊等到快抓狂流一堆汗覺得自己很蠢,但是還滿好聽的,最後一首據說是銀河五百的歌我聽到發顫。

阿飛西雅
還不錯,只是我真的還是覺得如同Nipples不要唱歌感覺會比較好一點耶.....

甜梅號
好好聽,聽得很不過癮,整個40分鐘都在緊繃和解放中度過

拾參
覺得沒印象中好聽,小茶感覺打扮很藝人好活潑

YMCK
只聽一首左右,很可愛的音樂,超電動,男生喜歡台灣到學會還算流利中文和寫中文歌,講話整個好嗨

馬猴
第一次聽馬猴到哭,想到以前和這群人相處的時光就感傷,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們,也希望你們的音樂能繼續熱血下去!!!

DJ Noodle
其實是進來吹冷氣

the Aprils
很可愛,女主唱長超可愛的,取樣的那個團員根本就是舞者啊!歡樂電動卻又搖滾團,一起拿螢光棒跳舞整個下面的宅男們都瘋了,一直吼叫kawai~~~

聽幾首先離開,轉戰小白家,小白生日快樂,這一年中和你和HY很神奇變好朋友真的很開心:)Party很多人,不過太晚去有些人已經離開,在裡面吃東西和聽大家聊天,晚上很累很累快4點才睡。

7.28的暫時還沒力氣寫,先這樣~~

---------------
照片是Dean&B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