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複雜到我不知道什麼才是真的  出口的話  開始的動作 所有的全部的 都被包圍住  一些不知道是不是意氣用事的話傷害著我  或許還有其他人  只是不想要輸  希望自己過得比任何人都要好 比任何人都要活得精彩  比任何人還要努力去追求      THE FUCKING SPECIAL  也活在無限的矛盾與自責中  到底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現在和以後也不會一樣吧


我還是無法停止追求的心情 儘管很久以前那個不見的多多姊姊和我說我不必再去想要追求那些她覺得我已經有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停止想要不夠永遠不足夠的心情   歐  不夠深入的話題最後卻搞得我自己什麼都不是   那些東西也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於是心情就已經被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