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問我保養呢
真的是問錯人了
因為其實我不太會保養

不太長痘痘完全是因為皮膚很乾臉又厚不容易過敏的關係
所以基本上我的化妝品都是媽媽給什麼我就用什麼
目前使用的保養品很基本
而且完全可以看出是媽媽牌
因為都是我媽給我的

化妝水 NOW :KOSE的藥用雪肌精(不建議容易過敏的人使用,因為連我這種臉皮厚的人擦起來都覺得有那麼一點刺激,而且酒精味道很重,不過擦完會覺得很清爽,聽說有美白的效果)
before 之前用過Nu Skin乾性皮膚的、資生堂的、LYDIA(這我沒聽過,是我爸出版社送的)用起來都沒特別的感覺

乳液 NOW: LYDIA(我爸出版社送的)
BEFORE 資生堂

擦痘痘水 我的乾性皮敷雖然不容易長痘痘,但是一長痘痘就不肯消 我媽之前給我一瓶BURT'S BEES的擦痘痘水,乾橘口味對我來說還滿有效的,不過最近越用越沒效真難過
還有另一瓶也是BURT'S BEES神奇藥草膏(?)我妹中性偏油性容易長痘痘的人說不錯用

護唇膏 一直以來我一直是用Body Shop,原因是因為之前在英國買了檸檬口味的一直用不完(那裡的body Shop真的好便宜歐),四年後的今天我還在用同一瓶,我表姊說,護唇膏不可以用那麼久,我那瓶已經變成蠟了吧!所以我現在用的是我媽這次帶回來仍然是Body Shop的西瓜口味歐  不過我覺得Body Shop的東西口味太香,很像在吃糖果,而且我實在不太習慣在嘴巴上塗東西,口紅也老是塗不持久

身體的乳液 一直是隨便買耶,現在用的是朋友去美國帶回來送我的DIONIS(?)不清楚,不過我通常只擦手

然後我媽買了倩碧的去角質和保濕的給我我還沒用
據說25歲以後才需要去角質和擦眼霜
我媽說冬天才要保濕 而且適合皮膚乾躁的人

就這樣了
這是我的保養

贏欠妳還是多問些人吧!或是有誰有什麼保貴的意件拜託告訴我我也想知道
感覺我很不可靠>"<
我平常是洗完澡和出門化妝前會擦化妝水和乳液歐

就這樣啦ㄎㄎㄎ
男生看到應該會覺得女人真麻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