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聖誕節要來台北玩

不知道重點是來看我還是逛IKEA
不過我知道兩者對我來說都有好處
來規劃一下行程
先附代一大提
我之前不小心看到某週刊介紹IKEA總裁
他十七歲在瑞士開第一間IKEA
本來只是郵購一些鋼筆等日常用品
但是他後來發現家具很好賣就專門只賣家具
然後根據調查他現在的收入已經超越比爾蓋茲
而且他是個非常節省的人
員工出差機票他會上網買最便宜的
當然包括自己也都只搭經濟艙
等等等的
不過對員工滿慷慨
界定一天為IKEA日
那天全世界的IKEA員工都可以根據當天本店的營收
全部平均分給每個員工
還有總裁推廣搭公共運輸
他自己也是幾乎搭公共運輸上下班
偶爾開已經有十年歷史的Volve
大致上就是這些
都是一些不錯的評價


IKEA官方網站
IKEA 各城市連結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網頁上不去
IKEA環亞店
地址 台北市105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B1(環亞購物廣場)
電話: (02)2716-8900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及國定假日

有誰知道捷運是坐到哪一站
星期六晚上去逛IKEA
那星期天的行程怎麼辦
而且我應該要拍片
設定他們可以自己逛的行程好了
想帶他們去逛天母
可是那時候剛好碰到新光三越天母店開始營業
又會人擠人
PS 圖片放達洋好像怪怪的  可是他好可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