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五分鐘前
我徹底放棄和睡眠奮鬥的決心
從十點多熬到凌晨四點五十的現在
我在床上想盡辦法
就是不能呼吸
我真的快瘋掉了
星期天是完全沒辦法講話
聽到我硬發出聲音講話的應該會以為我聲帶受傷之類的非常恐怖
今天去看了醫生
我一直跟醫生說我只有喉嚨怪怪的沒其他地方不舒服
結果一吃完他開的藥以後
就開始頭暈腦脹
到現在是只要一躺到床上就完全不能呼吸
我像垂在岸邊的金魚一樣
瞪著眼睛張開嘴巴努力的想要吸進空氣
神啊
拜託你讓氧氣順利的進入我的鼻子吧
然後肚子就開始痛
沒辦法睡覺真的是沒辦法
所以我想早上八點的課是起不來上了
接下來十二點的課應該也是沒辦法
不過下午兩點的課我會乖乖去上
因為通識沒有人和我一起修(泣)
想到還有質性報告要交
今天又莫名其妙多了家庭社會心理學報告
還要記得去輔導中心商討補課
我快死了嗚嗚嗚
怎樣會那麼痛苦
為了避免把這麼痛苦的感冒傳染給大家
我只好不去上課了
我也想趕快好阿嗚嗚嗚嗚嗚
四點五十八分了
現在坐著只有右邊鼻子能呼吸
而且能呼吸的那邊的鼻子會很痛
痛到好像快流鼻血牙齒也痛
這個世界病了嗎
今年是雞年
我確定過屬老鼠的人不會犯太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