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電腦拿去重灌
我的電腦不知道為啥不能自動上傳照片
所以日本行最後三天的日記還是懶得寫耶
贏欠也從日本回來哩
真好
大家下次一起組團去玩好了
日本是個好地方
很好玩啦
暑假不知不覺就過了差不多一半了
想想我好像沒做什麼事情
去日本玩了八天
高雄三天
凌凌散散台北看電影和幫爸爸領獎
沒有買新的西低
新看的書也只有村上龍和吉本Banana
重看了哈利波特四和五
村上春樹和向達倫大冒險
一些有的沒的
好像大家都在很努力
我卻提不起勁
好吧來好好唸英文了

未來真的是很恐怖的一個東西
還有我懷疑自己得了人際恐懼症
待在家裡完全不想和人接觸
已經到了一種害怕的地步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被全世界的人討厭了
卻無力辯駁
也不想 懶得去說些什麼
無法理解或是誤會什麼的
可能都只是猜測讓我很累
不知道該怎麼說
算啦就這樣
我實在是不希望我的小水滴被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