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大致上還挺規律的,每天早上起床唸書、吃飯、休息,看電視和上網的時間減少許多,但一定會瀏覽的是別人的BLOG和新聞,我每天花很多時間在看新聞,必看的部份是地方、社會、國際、藝文、教育和影劇,本來還會看旅遊但是越看越心酸,不看政治因為台灣的政治新聞都好無聊,最近好多虐童的新聞,記得去年也是差不多這時候邱小妹妹的事情鬧很大,所以虐童這件是也是有季節性的嗎?!



附帶一提最近美軍增兵伊拉克一事,我看了以前大一上文化社會學的課堂記錄,老師說美軍和伊拉克是大流氓和小流氓,這個世界常常是大流氓管天下,還滿貼切的,在台灣也是能夠黑白通吃的政客最有聲望和權利!!!

規律的生活才過幾天,昨天玩耍了一下心情又開始浮了,但是能夠有人一起開心說話分享心情的感覺真好,我想還是需要適度的放鬆,真的是好想好想出去玩,但是想想只要再忍耐一個月左右一切就可以海闊天空了,最近越來越不想走老師這個職業,之前考教育學程好像有很大的原因也是想名正言順晚一點畢業,未來這些事還真不是我想怎樣就可以決定的。

這幾天突然很想多聽聽一些充滿熱血的音樂,但是邊唸書邊聽又會嚴重影響自己的心情,想想自己好像也很少這麼認真的執行讀書計劃,剛升國中時每天都很憂鬱的生活甚至常常想著死亡這件事,高中聯考每天都很痛苦的度過,大學聯考則是每天都走半小時的路散步、玩耍,書唸多到底是好是壞已經搞不清楚了,設定一個目標讓自己不斷的進步我想才是最重要的,能夠選擇要唸書或不唸書,甚至是選擇唸自己想唸的書已經是最大的幸福了,畢竟也沒有什麼絕對的公平存在。

YouTube上面Hi-Standard的歌不多,反而Ken最近玩的那個團(?!!)還比較多消息,有點搞不清楚他們到底是不是已經解散了(千萬不要!!!),我覺得Ken留長一點的髮型比較不會那麼呆(好像很少有人不會去注意和評論樂團團員的相貌哩)

放上我第一次聽到Hi-Standard的歌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翻唱自貓王,但是MV內容是一個奇怪的老外,我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