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媽弄錯時間是今天凌晨來不是明天,好驚險】

我錯了
結果必須接受語言衝擊的是我
今天全程當導遊帶去內灣吃吃喝喝
兩位老人家什麼都試吃太佩服了
最愛的是裹巧克力糖漿的草莓
還堅持要在冷天裡請我吃冰淇淋
說不用還用很悲傷的眼神看我
於是我就吃得冷滋滋的邊吃邊發抖

今天初二到處都是放鞭炮回娘家
我想跟他們解釋台灣中國過年有放鞭炮的習慣
但是不知道鞭炮怎麼說
只好自己配音
咻~~砰~~砰~~砰
結果Roy聽到非常配合的蹲下來扮演機關槍掃射的樣子
真服了這位74歲的爺爺
非常愛演
後來Helen才教我是cracker
我好丟臉-___-

總而言之趣事多
爺爺可以邊搭火車邊翻白眼站著偷睡覺
好佩服 
真想偷拍下來
她們也是看到什麼都很有趣都想拍下來
新竹竹東到內灣都是田和山林
還有很多老建築和三合院
澳洲是很乾燥的地方看到這麼濕的台灣也是感到很新奇哩

就是這樣啦
明天繼續
然後要回臺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