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燦坤修手提電腦原來是網路卡壞掉,買了外接網路卡850加多功能讀卡機300多總共花了差不多一千四,回家還是不能上網整個快瘋掉了,桌上型大概已經廢了只能換新的硬體,早上又弄了一下終於手提可以連上網路,真是可喜可賀!!!而且裡面有photo shop可以用,在煩惱該不該灌photo impact和印表機的趨動程式,感覺這台電腦容量很小怕又被我操壞。

早上馬上上PTT電腦買賣版尋找新的主機版,我實在搞不太清楚for P4 3G要怎麼看,小菊花朋友跟我說的那些在我耳朵聽起來都像外星話,我只能根據有限的學習能力先抄下來慢慢摸索,看到有人賣全新的技嘉主機版 GA-8I915P Duo-A 一千八不知道是貴還是?也不知道我的能不能用就直接寫信去問了,希望還沒賣掉。

想想雖然手提方便但我還是比較習慣用桌上型,而且我之後想學剪街筆記型應該無法負荷吧!所以結論是我很貪心的兩種都想要,先看看能不能用二手的修復囉!!

然後我忍不住想說,這次這台桌上型電腦壞掉的最大好處就是我學會怎麼拆顯示卡然後會分辨硬體的哪個部份是什麼了,這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步啊!!!

May 2, 2007 
我的電腦歷經了半個學期的噴火期終於又有機會看了醫生,感謝小菊花和他的朋友以及借我螢幕的高一同學和借我顯示卡的小白,經過螢幕和顯示卡測試目前診斷出是主機版功能不良,可能的發病原因則是電池瓦數不足長期累積所致。

我現在能夠發表這篇文章是從昨天晚上到現在電腦重開機了大概30次的結果,速度相當慢而且移動畫面時滑鼠看起來很像在游泳,開一個新的頁面大概要10秒,BBS更是Lag到完全讓人失去耐心的地步,而且用一用隨時可能當機,這篇文章也有可能會白打,更不用說只要一玩皮卡丘連連看必當、進入螢幕保護程式必當,看影片現在根本不敢妄想,三不五時發出的長長BB聲總是讓我擔心他會在我腳邊自爆,電腦無時無刻轟轟轟的聲音,有時候,不,是經常,我覺得它會發出一股怪味。

我已經快被電腦搞得失去耐心了,這半年多來接受許多人的協助,我小心亦亦對待他,但顯然都沒有用,他不領情,而且我還必須背負照顧不周的罪名,就在我好不容易可以輕鬆點不用再準備筆試、寫考古題時,他就硬生生從輕度中風變成重度中風,我每天提心弔膽的使用他,深怕出了一點什麼閃失。

但是沒用,看著他的病情一天一天加重,我的心已沉到谷底。

從台中帶上來今年五歲的小哥手提電腦,則是不能連上網路,因為連網路的那個孔出了點問題,所以也無法幫上忙,一個生重病一個肢體障礙,每天在訓練我的耐心。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