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媽媽來台北送冬天的衣服給我,順便把死掉的大批搬回去看看能不能夠起死回生。

然後我們去師大吃中餐,我還記錯間餐廳,xx雲南料理,失敗。

然後爸爸整個開始回憶大學時代,這間麵包店以前就有了、這間牛肉麵店現在多賣了自助餐、這間相館也是以前就有了,爸爸那個年代的師大夜市大部分是牛肉麵和自助餐(對於中餐沒有緬懷他的牛肉麵有點耿耿於懷,還有現在年輕人可能睡比較晚歐)然後以前要回新竹坐錯車坐到反方向到基隆的站牌(原來這種事會遺傳的)、爬牆的往事、古老的禮堂、搬家的圖書館,有新有舊,有舊有新,回去時遇到爸爸以前的學生,現在在草屯療養院當精神科住院實習醫師,媽媽還開始很熱絡的和他談起台灣精神醫學的用藥等等等之類的.....。

然後他們就回去了,下次見面我想大概是半個月以後。

回到家很累很累,因為前一天根本沒什麼睡,但是睡不著,於是起來用兒童文學要交的兒童詩小書,終於體力不支陷入昏沉中。

然後六點爬起來整理準備和秀盈去看最好的時光,沒算好時間很匆忙的到了百老匯,看到了學長(SanBi~)先生呵呵。



影片感想還不想打(我喜歡第一部 戀愛夢-A time for love 的感覺),不過我在第三部 青春夢-A time for youth有看到一秒鐘的櫻桃喔!在the wall手上拿著Lomo照舒淇那段我有認出來哈哈,結果最後真的第三部 青春夢 演員部分有櫻桃耶,感覺真好玩。

我喜歡舒淇也喜歡張震也喜歡侯孝賢的悲情城市,我現在好累好累先到此為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