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那幾顆人頭好像挺失敗的,哀呦威呀我要手寫板啦!!!

to Viking, my dear sister:

恭喜妳在不知不覺中又長了一歲啦!沒想到連妳也已經21歲了,時間真是恐怖。

常常看著妳成長的過程,像是看著我的過去,類似的經驗,會遇到一些快樂的事,當然還有迷網、失落和藏在心裡不被理解的委屈。隨著年齡的增長,會發現人生有越來越多不如意的事,有更多更多我們儘管知道卻無力抵抗的不平衡,但這卻也是成長的一部份,我們都在這之中學習,學習了解別人、學習跟著世界的腳步走,當然更重要的是,學習更加更加的了解自己。

新的一年也即將到來,儘管我們一家人分隔三地,儘管我們好像常常憋住心理的話,但是我想跟妳說的除了生日快樂以外,是希望妳有任何委屈或者是其他感覺,無論快樂、成就、悲傷或者是疑惑,我都希望能站在旁邊陪伴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