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大八提起我的網頁讓我想起那時候做網頁是大一計概課作業
自製小網頁
雖然單調的有點可笑
可是記得那時候我可是花了不少上課時間構想如何去呈現
其中西藏獨立音樂祭那篇有被音習社放在只出現一期就消失的小刊物
雖然那篇文章我現在應該丟臉我看都不敢看了

那時候我持續著迷於岩井俊二中
看了Arita小電影還自己發名了我的Atira
堅持他是Atira不是四隻角的章魚
還畫了各種表情
現在想起來還滿有趣的
之後還是一直想自己做網頁
不過因為書太難懂又不想去想
所以還是沒下文
本來要去學的網頁製作課
後來也不知道為啥變成PhotoShop了
這裡有我那時候畫的有的沒有的圖
PIC ~

還有小網頁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